關 於 康 臣

鑑於近年越來越多罪案發生,每年也有數之不盡的店鋪盜竊案和爆竊案發生,令相關戶主蒙受一定程度的損失。言而仍然有眾多戶主沒有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其實一些簡單的閉路電視系統或防盜裝置便能做到有效的阻嚇作用。而在這一方面,康臣有限公司在本行業擁有超過30年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定必能為閣下提供合適而實惠的保安產品或服務。

康臣有限公司 (Success Concept Limited) 於1989年在香港註冊成立,持有香港特區政府所發放的”第三類”保安牌照公司。過去一直為各行各業提供優質的保安系統服務和為社會提供保障。

其中通過康臣有限公司作為其安裝保安系統的大型屋苑或客戶包括油塘中心,Neway,東華三院和香港交易所等等,是各大公司和物業管理公司信心的保證。在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希望透過我們專業的保安系統知識為香港提供一個智能化的保安環境。

我們所提供的服務包括: 閉路電視及錄影系統,大廈對講機系統,智能卡進出入系統,大廈電子系統,雙重連環電鎖系統,直線報警防盜系統,公共音響及內線對講系統和售後保養服務等等。所覆蓋服務廣泛,如欲查詢更多相關的保安系統或服務的資料,歡迎致電本公司作進一步了解。

 

 

謹致,

                             康臣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