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與 服 務

閉 路 電 視 系 統

閉路電視 (Closed-Circuit Television,簡稱CCTV) 是一套在特定笵圍內進行視訊傳輸和指定的迴路裝置內播放的電視系統。閉路電視所覆蓋的領域有銀行,辦公室,學校,酒店,餐廳和私人住宅等等。

 

一直以來閉路電視都扮演著重要角色,其中許多罪案皆由閉路電視的片段協助破案,例如店舖盜竊、搶劫等。對盜竊者產生巨大阻嚇作用,所以缺乏閉路電視的地方往往會比較容易成為犯罪人士的攻擊目標。

閉路電視系統讓用家可以從一個中央控制室作出監察不同地方的實時狀況。有些地方例如大廈天台或地庫等等不適宜派人作長期監控的地方,便可利用安裝閉路電視系統連續的錄影功用作出監控。保安影像通常保留7天至30天。我們也盡可使用你現有的CCTV系統作更換成最新最高像素的鏡頭。

閉路電視片段主要是用作調查用途。要有效地發揮作用,閉路電視系統必須安裝得宜,同時能輕易地獲取有關錄影作調查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