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與 服 務

公 共 天 線 系 統

公共天線系統為大廈範圍內的住戶提供電視訊號接收服務。一般的公共天線應盡量放置於天台的最高處,用以避開四周障礙物的干擾。公共天線會將電視台發射出來的電視訊號,用相應的多副高增益天線進行接收,然後把多路電視信號轉換成一路含有多套電視節目的寬頻電視信號。

 

在邊遠地區或電視訊號弱的地方,需要配置訊號放大器,將微弱的電視信號放大。然後通過分配器將電視訊號傳送到各戶的家中。公共天線系統的接收訊號能力強、雜波干擾少、圖像清晰、伴音質量好、接收到的節目較多。

公共天線的操作原理:

(1) 於大廈天台安裝公共天線,從而接收 "無線數位電視訊號"

(2) 連接弱電箱的全頻放大器,把電視訊號放大和覆蓋整棟大廈

(3) 經由大廈弱電箱的訊號分配器,讓訊號接駁到每一戶的電視接點

(4) 於“新型電視” 或 “舊型電視 加 數位機上盒” 追蹤訊號,便能觀看實時影像